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要不要来撸一发啊?( 2 )

个人目录点这

前文:(1)被娘家人送进寨子


02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给撸


    「你到底跟我们老闆娘做了什麼交易,让她肯把我卖了?」

    被山寨头子扛进窝裡的某猫咪被放下地后就开始四处打量,东嗅嗅西闻闻,动作跟缉毒犬一样专业。

    王寨主正在贤慧地煮牛奶,「你在警察局留的案底太多,你老闆娘怕你哪天就被关进去了,让我带你避避风头,毕竟你在我这裡应该是没什麼机会可以出门了。」

    一听就是随口瞎掰的。

    「你当我小孩儿呢?」叶修背对著他翻了个白眼。

    王杰希的家到处都很乾净整齐,硬要分个类的话,可能是略有洁癖的单身汉。

    唯有一处地方破破烂烂的,这层楼的角落有一扇陈旧的木门,一看就是有古怪。感应到门后那股巨大魔力的叶修皱起眉头,觉得有些不安。

    王杰希走出厨房,将牛奶放到叶修面前,再从手中凭空变出了一张名片。

    叶修接过来一看,这人居然是魔法部魔药研发部门的领导。

    「恭喜你成為协助魔药研究部部长的助手,有没有感到很荣幸?」王杰希对他亲切一笑,帅得叶修恨不得自戳双目。

    当初这流氓就是用这张脸、这种笑容引他接客的!

    「滚。」叶修恨不得自己是隻九尾猫,这样就可以来个无限尾巴连击了。

    叶修算是猜到陈果把他卖出去的原因了,这个人大概是动用权利给了他们事务所荣誉勋章或是经费又或者是经费再或者是经费之类的吧。

    「我要做什麼?」

    「你的工作很简单,协助我的魔药研究,还有给我撸。」

    「你需要撸猫?」叶修两隻眼睛都快瞪出来了。

    「当然需要,是人都会有压力的。」王杰希严肃地说。「不然我找你来干嘛?」

    这话说得很有道理,给王杰希為何不出去随便捞一隻猫回家找了个好理由,既可以撸猫,又可以拿来做研究,一举两得,何乐不為?叶修没话说了。

    「……好吧,你可不要再乱摸些奇怪的地方,事务所的规矩在外头一样适用!」叶修警惕地盯著王杰希的手,「那我该如何协助你的研究?」

    「哦,这个很简单,给我拔几根毛,或是偶尔喝点药就行了。」

    叶修觉得这一点也不简单,尤其是后面那项。

    「你不用那麼紧张,我是专业的,我给你喝的药绝对不会有害的。」王杰希為了增加说服力,调出了魔药研发部门人称微草的介绍页面给叶修看。

    虽然大部分都看不懂,但叶修还是勉强接受了。

    「对了,我晚上睡哪裡?」

    王杰希眼神飘向主卧的方向。

    「……你家这麼大,就没有客房?」

    「没有。」王杰希一本正经地说,完美掩盖了他家二楼还有满满的客房这个事实。「毕竟平常我没有什麼朋友会来过夜,所以只能委屈你跟我住一间了。」

    好吧,反正化成猫形就不会有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睡觉这种尷尬的问题了。

    虽然他们大魔法世界对跨种族的不正经关係宽容得很,但是身為一隻猫妖,要懂得矜持,这是老闆娘时常拿来教育人的话,主要教育对象是老爱往客人身上扑的包子,这会儿被叶修拿来当作保贞法则。

    「那现在要开始你的研究了吗?」

    王杰希点点头,站起身,刚要移动,突然又转过身来问叶修:「需要给你準备猫砂盆吗?我很乐意给你铲……」

    叶修一个猫掌直接糊在他脸上。





    虽说有助手这名头掛著,但叶修实际上能做的并不多。

    毕竟他只是一隻从一般学校毕业,在健康的事务所上班的普通猫妖,对於这些专业知识并不了解。

    所以说是助手,其实就是需要经常性变成猫咪给王杰希拔毛。

    他问过王杰希為啥在这麼多猫裡偏偏选了他?

    王杰希说因為我对你一见钟情啊,被叶修糊了一猫掌。

    王杰希又说好吧其实是我觉得这麼多猫裡我觉得你的毛特别漂亮,叶修说你当你挑猪肉啊?於是又被糊了一掌。

    王杰希摸摸鼻子心想说实话被打,说正经事也被打,这臭脾气呦……也只有本王容得下了。

    叶修舔著猫爪子,一边幽幽地看著他说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很失礼的事?

    王杰希跑回实验室去了。



    除了给拔毛,他的工作还有……

    「都说了不要摸我屁股!」

    「哦。」

    「蛋蛋也不可以!」

    「小气。」

    好的都懂了吧?

    虽然王杰希一脸正直地解释说这是因為工作压力太大,需要撸猫释放压力,不然会影响到平时工作等云云,叶修曾经抗议过年轻人你看起来心灵非常的健康,不需要撸,王杰希说你怎麼就看不出我心灵脆弱呢?你看看给你这麼一说我又觉得受伤了,快过来给我撸一撸。

    ……服了服了,不就是给撸几下,看在你家伙食好吃窝也好睡的份上,给就是了。

    儘管他完全无法理解王杰希对猫铃鐺和屁股的情有独钟,不给摸就面无表情地死盯著他瞧,被盯得浑身猫毛都炸起来的叶修只得认输。



    还有每天晚上陪睡这个工作叶修也是非常不能理解。

    「你们怎麼会没有陪睡这服务?」王杰希很是奇怪地看他,两隻手指头滑出兴欣事务所放在资讯网上的介绍,上头居然写了如果客人需要,必要时是可以提供陪睡服务的。

    卧槽说好的健康事务所呢!!!叶修大惊失色。

    震惊的叶修拿过来仔细一瞧,发现这是心灵受创、在夜裡有隻软呼呼的猫儿抱著会好过点的客人专用的,算是心理治疗师给的一套疗法之中的一项。

    「我神经衰弱,是需要这项服务的。」王杰希说。

    就你最能说!臭流氓!

    因為长期上大夜班,叶修的作息一时很难调整得跟王杰希规律的作息一模一样,刚来的几个晚上,他化成猫形趴在王杰希的胸膛上 ( 试图给他添堵 ) 看著男人沉静的睡顏发呆。

    王杰希这人是有裸睡习惯的,叶修第一晚给这人奔放的睡姿吓得差点没逃跑,王部长只好勉强穿了条裤子。

    一人一猫之间只隔著一层薄薄的被子,大魔法师的体温是温热的,跟他们这些血冷的妖完全不同,枕著还挺舒服。

    许久没有与人同床共眠的叶修颇是新奇地在人胸膛上滚来滚去,直到王杰希受不了将他牢牢按在怀裡才作罢。





    这天王杰希依旧在做著他的实验,叶修则待在客厅玩游戏。

    叶修挺喜欢玩那些从人类世界来的游戏,以前因為没啥钱所以都只能玩一些不用钱的小游戏,来到王杰希这边后,发现这人居然收藏了不少游戏,甚至连最新款的都有,王杰希看叶修这麼兴奋的样子就随他去玩,正好多了个玩伴。

    有些游戏来到魔法世界这裡后,被改成了妖也可以玩的系统,此刻叶修正在用他两隻灵活的猫爪子玩神x逃亡呢。

    玩到一半,王杰希突然从那破旧的木门走出来。

    这不是王杰希出来休息的时间,叶修变成猫形,跳到他肩膀上跟过去瞧瞧王杰希要干什麼。

    王杰希一边走一边调整肩上袍子的位置让叶修站得更稳妥点,他来到另一头的墙壁前,墙上空空如也,什麼都没有。

    只见王杰希闭上眼,嘴裡默念著什麼,没过一会儿居然有两个同样穿著袍子的人从墙壁裡走出来。

    叶修跳到地上想去碰墙壁,王杰希赶紧把他整隻猫捞回怀裡。「别碰,这是魔法部专用通道,非魔法部人员进去会捲入异次元的。」

    叶修一脸「你居然把这麼危险的地方就这麼摆在这裡现在才告诉我」的表情,王杰希看了想笑,撸了几下他的毛,「有通关密语的,平常去碰不会有事情。」

    叶修悻悻然钻回王杰希的袍子裡。

    还站在墙边的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裡看出了不可置信。

    他们那个不苟言笑的部长居然对隻猫这麼温柔的笑!还带哄的!

    王杰希示意两人一起到楼上的房间,走之前将叶修放回了客厅。「你接著玩,待会儿该吃晚饭了,别偷吃点心。」

    叶修心不在焉地玩著游戏,角色几次差点给猴子们追上,有惊无险。

    过了好一阵子,三个人终於下楼。

    「英杰,柳非,这事就交给你们了,好好干,加油。」王杰希对两个下属笑笑,「要喝点茶再走吗?」

    高英杰和柳非欣然接受邀请,跟著王杰希在厨房又待了好一会儿。

    三人你一言我一语,气氛还挺和谐。

    叶修看王杰希对下属们完全不掩饰的温柔关切,不知怎地有些不是滋味,一个闪神,猫爪下的人物终於给猴子追上了,劈哩啪啦对著角色一通乱咬,Game Over。

    叶修看著也觉得牙有些痒了。





    当日晚上,看上去心情挺好的王杰希问叶修要不要一起去外头散散步。

    叶修原本抱著游戏机抵死不从,在看到王杰希将他的扫把取出来后,不到一秒便欢快地将游戏机给丢了。

    有鉴於两个大男人共乘一扫把这画面对叶修来说实在太美,他乖乖地化成猫型钻进王杰希的袍子裡。

    王杰希怕他飞到一半把叶修给甩出去,乾脆在袍子上弄了个小口袋 ( 其实一点也不小 ) ,裡头还铺了毛,暖和得很,叶修表示非常满意。

    「坐稳了。」飞行前,王杰希对叶修叮嘱道。

    叶修心裡想这口袋这麼紧,哪可能把我甩出去,但嘴上还是喵了几声,表示知道了。

    出发之前,叶修对这次飞行之旅满是期待,毕竟他从来只看过那些魔法师骑著扫帚飞来飞去,或是摔下扫帚的模样,自己没有坐过。

    而且在夜裡漫游,感觉还挺浪漫的。叶修心裡的小人偷偷地说。

    回来之后,叶修一晚上都不跟王杰希说话。

    王杰希指著橱柜裡他那满满当当的花式飞行扫帚竞赛的奖状与奖盃,觉得非常无辜,并表示你根本不关心我,这橱柜摆得那麼显眼你都不看一眼,把你晕吐了又不是我故意的。

    你也不想想你那一通乱飞,什麼扫把旋风、重力加速拍,哪是我一隻小猫咪受得了的,叶修气得差点破功骂他。

    其中一个特别大的奖盃上头甚至题了「魔术师」等字样,对王杰希的飞行技术致上最高讚美,给予这个称号。

    摊在沙发上的叶修有气无力地想,去你妈的魔术师,老子再坐你的扫把我就跟你姓。

TBC.


究竟一见钟情的到底是谁呢?


突然很想加标题,所以就加了,不知道有没有更勾起你们的阅读欲望。


下一回该轮到王某吃点醋了。


评论(13)
热度(99)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