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医生病人游戏

个人目录点这

戏精段子系列。
一样前面很正经,后面放飞自我。




微草战队有个特别的传统。
其他战队都没有的那种。


「队长,我是刘小别。」刘小别站在休息室外,在门板轻轻敲了三下。

「进来。」微草队长清冷的声音从里头传出,刘小别推门而入。

这间休息室空间不大,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靠里的地方摆了一套沙发和茶几,差不多就塞满了。

「哪里不舒服吗?」王杰希戴了一副眼镜,正在翻看他手中的病历表,意外使他整个人都有了那么些书卷气。

微草战队这项特别的传统就是源自王杰希接过队长以来开始的,每位队员但凡有些身体不适都可以去找他们的队长把把脉,给些饮食、生活与训练上的建议。

为什么呢?因为杰希大神的爷爷爸爸都是B市有名的老中医,耳濡目染之下也学了些东西,虽然更难的不会了,但是应付些生活常见的小病痛已经足够了。

「嗯……最近肩颈老是酸疼。」刘小别看来是常客了,话说着,他习惯性地将手腕平放在桌子上。
王杰希的手指按在他的脉上,神色居然意外地严肃。

他迟疑地看了刘小别一眼,刘小别额上落了些冷汗,队长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队、队长?」他迟疑地喊道。

「你这个……」王杰希的眉头皱得死紧,他将手收回去,给自己伸展会儿筋骨,喀喀喀喀喀,复将手按回刘小别的腕上。

「队长?我怎么了吗?」刘小别给他那一串喀喀喀喀喀吓得冷汗都留了一背,他给队长看过这么多次,虽说平常队长就板着一张脸,但从来没见他这么严肃啊!

王杰希干脆将刘小别的手腕拿在耳边听,神色是愈发凝重。

空气一瞬间安静了。

刘小别惊恐地看着他队长将他的手放回桌子上,再抬起头来,闭上眼睛对他缓慢地摇了摇头。
刘小别几乎就要嚎出声,我这是得了什么绝症吗?!!!!

「队长!我到底是怎么了!」刘小别惨白着一张脸,死死地抓住他队长。

王杰希刚要说话,不料这时从门口传来一连串爆笑声打断了他们。

是从退役后就三不五时来他们微草逛大街的叶修大神。

叶修走进来,抹掉笑出来的一丁点眼泪,站在王杰希后面亲暱地揽住他的肩。「老王,你不可以拿家里跟我玩的那一套拿出来吓你们家小朋友,你看刘小别都要给你吓死了。」

王杰希面不改色,语气听上去居然有点委屈,「我以为效果挺好的。」

刘小别:什么效果?为什么我听不懂这对夫夫在说啥,如果是想把我吓死的话的确只差一步了!

叶修拍拍刘小别的肩膀,「你家队长跟你闹着玩的呢,你的身体没问题,非常健康。」

「啊???那刚才是?」

「你不是说你肩颈疼吗?我是想开个玩笑帮你放松来着……效果不好吗?」王杰希接过话答道。
刘小别木着一张脸看他队长,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叶修又笑了起来,「不好意思啊,他跟我在家里玩医生病人游戏玩习惯了,不知道他这张脸板起来有多恐怖,吓到你了。」

医生病人游戏……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们夫夫的生活情趣好吗!!

刘小别在心里怒吼着,当然这些话他是不敢吼出来的,憋在嘴里弄得他自己脸色忽白忽红的,有点吓人。

「咳,小别你先回去休息,找时间去做推拿,自己训练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超时了。」王杰希说,脸上仍是波澜不惊,好像刚刚差点吓死队员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

刘小别脚步虚缓地飘回去了。



休息室就剩他们夫夫俩,没有外人在,叶修便把房门锁了,再走回去直接坐在王杰希腿上。

叶修笑嘻嘻地看着他,「你真是,除了我之外哪有人能看出来你是在演戏啊?」

王杰希熟稔地在媳妇儿身上上下其手,有些漫不经心地说:「叶先生这是想要色yòu 医生吗?这是不可以的,我可是正直的大夫,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帮你免了医疗费的。」

哎呀这就演起来了!

叶修改为跨坐在他身上,两只细白的手在王杰希胸膛上来回抚摸,有意无意地扫过那些敏感点。「从来只有嫌不够,哪有嫌自己找上门的,您说是不是啊王大夫?」

复又轻轻地咬着王医生的耳朵,「你想在这边做,还是回你房间?任你处置哦。」

王医生果然眼前一亮,但还是按耐着没有将情绪表现在脸上,冷静地说:「看来我们需要到我房间好好讨论一下这医疗费该怎么付了。」

然后王医生抱着叶先生愉快地走了,一场医患纠纷即将上演,啪啪啪啪啪。
……


我老是赶你们下车,会不会掉粉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刚刚码到一半的,发一下发一下
这个系列真的写起来很开心(´∀`)♡
赶人下车也很开心(不


10/15整理了一下排版,顺便加个目录,奇怪手机版弄上来怎麼可以这麼挤...

评论(6)
热度(112)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