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码字码到一半发现居然达成梦想一千了!
遂开点文!占个Tag不好意思!


CP限王叶,取前五位,共五篇点文
除了BE和毁三观的题材都行,要我开老破车也可以
(惊不惊喜?
(肉文H程度可以参造之前开过的一台车
篇幅基本都是一发完,不接连载,作者坑品差而且写很慢




想不到我也有千粉的这一天,
以前赤黑的坑我都还没填平,500粉点文还有一篇还没交(真是惭愧)
不知道有没有人是从我写赤黑的时候就粉到现在的XD
想当初年轻时拼命开车,几乎每篇都是肉,现在老了都开不起来了,清水文遍地啊!哪有当初的精力了哈哈!
从高中到现在大二,文笔应该有点进步,至少我会用繁简转换让你们比较方便看了😂
虽然我不太care热度,不管有没有人看我就是继续写我的,但是有人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时候我都是很开心的,似乎也更有动力了!
咳咳总之,谢谢每位看文的小天使,爱你们!!(。・ω・。)ノ♡

评论(15)
热度(10)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