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夫夫生活与烟与吸管

个人目录点这

小段子。


说起王杰希与叶修在一起那会儿,為了叶修抽烟这个问题没少费脑筋。

在还没交往前,王杰希就热衷给叶修寄些戒烟的玩意儿,还让苏沐橙管制叶修一天抽烟的量。

把人追到手之后更是丧心病狂,人在身边时就亲自监督,人回H市了就交给已经打通好关係的兴欣全家老小。整个战队那麼多人,没一个人让他抽烟,叶修稍微哎几下,全队上下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脸,还人手一张吸菸者的肺图,天天在他面前晃悠!连唯一的吸烟同志魏琛都不理他,甚至在眾人每日每夜的摧残下有了一起戒烟的打算。

叶修痛心疾首,说老魏你怎麼可以这麼轻易就屈服了。

老魏吐出最后一口烟,说你还是趁还没嫁出去再过些好日子吧,摊上这微草好爸爸,你可要提前过上养老生活了。

叶修坐在网吧门口怀疑人生,到底他怎麼就看上这麼一个老妈子型的男人了。

一辈子可就这麼栽下去了,又没有烟抽,赔了夫人又折兵,唉唉唉。




到最后,烟是戒掉了,只不过叶修养出了一个坏毛病。

王杰希从厨房走出来时,看见叶修正喝著外卖叫来的奶茶。

奶茶本身没什麼问题,叶修嗜甜,不过自己会节制,所以他不管,但是他用来喝奶茶的那东西问题可就大了。

王杰希无奈地将被咬得稀巴烂的吸管从叶修嘴裡抽出来,「叶修,你又来了。」

吸管被拿走,嘴閒的叶修乾脆凑上去咬王杰希的脖子。「谁让你不给我抽烟,咬个吸管又怎麼了?」

对的,没有了烟的叶修乾脆就咬起吸管来解馋,狠起来连粗吸管也咬。

王杰希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阻止他了,而且只要他一有这想法,叶修就委屈巴巴的看著他,好似在看一个渣男。

都為了你戒烟了,偶尔咬个吸管又怎麼了,再囉嗦我就回家去!

於是王杰希只好接受他这小小的坏习惯,只是会尽量避免喝些需要吸管的东西。





「你说你怎麼嘴巴就是閒不下来呢?」王杰希看著小镜子裡自己遍佈红痕的肩颈,问道。

叶修舒服地抱著他的腰昏昏欲睡,听见这话,睁开眼睛看向王杰希,说:「我就爱咬,要你管。」

王杰希乐了,回道:「就爱管你,要你管。」

气得叶修再次爬起身,把他另一边的脖子也种满了自己的痕跡,才心满意足地倒回去睡觉,两隻手紧紧地揽著王杰希的腰。

王杰希抚著他的头髮,一下又一下,也闭上眼睛睡了。

......



说一下,咬吸管这习惯还是不大好的,不要模仿哦

虽然我自己改不过来这习惯哈哈哈哈哈



高估自己了,决定还是慢慢写更新

这种小段子可以有事没事就来一发,更新就让我慢慢来唄XD



评论(13)
热度(154)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