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如果姨妈来......

个人目录

相当符合实事的段子,没错这个人就是作者我。

第二段是性转,雷者慎。


∥戏精版本∥


    一个恬静的午后,王叶夫夫正躺在沙发上悠閒地看电视。

    他们的姿势是这样的:叶修整个人半躺著,两隻脚摆在王杰希腿上,后者坐得直挺挺的,顺手还把他老婆的腿拿起来按。

    这很正常,因為某些原因,咱们王总特地去跟按摩师学习了一阵子手法,差点没出师呢。

    然而就是这个把腿抬起来的动作出了问题,王杰希眼角餘光瞄到叶修屁股底下的垫子竟然出现了一摊红渍。

    嗯???!

    王杰希忙把人整个拉过来,顺手将人裤子扒掉,整个动作堪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当事人直到下面都光溜溜了才反应过来。

    王杰希捏著一包乾瘪的小袋子,裡头还有残留的红色液体。「你怎麼回事?」

    叶修表情无辜,「我大姨妈来。」

    王杰希:……

    「你这人真是,念台词不够,还用到小道具了?」王杰希哭笑不得。

    结果叶修突然摆出一张臭脸,还把旁边的抱枕扔到王杰希脸上。

    王杰希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為啥他媳妇儿要扔他,就听见叶修发出抽泣的声音,可怜巴巴又带著薄怒的吼他:「还不是因為你不认真陪我!要是你演得好的话我需要用到小道具增加真实性吗?都怪你!」

    王杰希:???

    这是……姨妈来在闹脾气?

    好吧,还好接下来负责哄人的老公这个角色他很擅长。於是王杰希从善如流地把叶修抱在怀裡,拍著他的背轻声细语地安抚他。

    被哄的也从善如流地抬起头,对王杰希嘿嘿一笑。

    「今天姨妈来,就不能做那啥了哦。」

    ……

    王总觉得不行,这个夫夫生活情趣太伤害感情了。於是他把光著屁股的叶修扛起来,走向浴室。

    「接下来你就负责演姨妈来欲求不满缠著老公撒娇的老婆吧。」

    「不要!放我下来,我才不演!!!」

    「你不是最爱演了吗?接下来这个角色你又不用出力,负责干活的是我,开不开心?」

    「我!不!开!心!」

    「这麼开心啊?来吧,action!」

    砰!浴室门关上了。

    叶修欲哭无泪,这跟他的剧本不一样!!




∥女神版本∥


    叶修正在房裡打游戏,苏沐橙悄悄推门进来,放了一杯红糖水在她桌上。

    「沐橙?怎麼了,我姨妈还没来啊?」叶修奇怪地问道。

    苏沐橙微笑,「你男朋友交代我给你泡的,你明天是姨妈第一天,他还要我提醒你睡前先弄好卫生棉,他上次寄来的那些放在柜子裡,热水袋也在旁边,实在不舒服的话就打给他,听他说话就不疼啦!」

    纵使叶修自认脸皮挺厚的,但还是禁不住老脸一红。

    苏沐橙出去后,她立刻打给某人视频。

    电话那头的王杰希正是战队休息时间,刚回到宿舍。

    「怎麼了?」

    叶修也不说话,托著腮帮子看著他笑。

    由於是撑在桌子上的关係,她胸前的庞然大物将将好放在桌上,对面的是她男朋友,她自然也就不介意这个,很坦然地就这样摆著。

    王杰希虽然很想对她起立表示敬意,但面上仍是平静无波,眼神温柔道:「红糖水喝了没?」

    叶修端起杯子喝了口,才说:「老妈子。」语气还带著撒娇的意味。

    王杰希忍不住笑出声,「这几天不要乱跑,好好养身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不出门的……养身子你想干嘛呀?」

    「叶女神这麼聪明怎麼会不知道?」这边王杰希拉著后领将上衣扯掉,露出锻鍊过的精壮身材,「等我们都退役了就执行那个伟大计划啊。」

    叶修两眼放光,专心地盯著某人的胸肌腹肌人鱼线,耳根子都红透了,应是没让王杰希注意到。「生孩子就生孩子,还伟大计划。你脱衣服干啥呀?」

    「怎麼不伟大?这是我人生的终极目标了。」王杰希坐在床上,笑得牙都露出来了。他指指某人的胸前。「為什麼脱衣服?我想妳都这麼大方让我看个够了,我岂不是也要让妳看一下才公平?」

    「!」

    叶修忙把不自觉已经快露光的大好风光遮好,「老流氓!」

    「好说好说。我过几天去找妳,住上回那间酒店好不好?」

    叶修回想起上回的某些情景,脸更红了。「不好!你好好的B市不待干嘛来这裡!」

    王杰希笑著不答腔。

    「……来之前说一下,去接你。」

    「还有呢?」

    「……酒店我会订啦!」

    「乖老婆。」

    ……

    叶修直到掛电话后仍觉得脑袋晕晕乎乎的,她怎麼会有这麼……苏的男朋友啊?

    难怪给人吃得死死的,一辈子都甩不掉了呦。





......

    

《撸一发》来不及码完,用段子混更。

连更第五天,给自己打call。

其实我一直很想写性转,我快克制不住我的脑洞了。

既想写忽男忽女,又想写天生女体,好纠结啊。

顺带一说,由於作者的个人喜好,我写的凡是性转必出现大胸 ( 嘿嘿嘿嘿嘿...

你们想看吗嗷?^_^

评论(10)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