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孕夫强势来袭!

戏精段子系列。不是真的生子。
看完就知道标题是在取什么意思了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叶修瘫在床上,半死不活地说:「老王我想喝酸梅汤。」

「你不能再喝了,再喝牙都要酸掉了。」

叶修不理他,接着说:「啊,孩子刚刚踢了我一下,说想喝酸梅汤呢。」

王杰希:……

「如果发生什么意外,老王你一定要保大的!」

王杰希此刻心里非常后悔,为什么要让苏沐橙来他们家玩,还顺便给叶修安利了时下最当红的《孕妇的反击》。

《孕妇的反击》是一部在讲女主角如何一边怀孕一边在恶婆婆和懦弱丈夫之间生存的……励志故事,因为狗血到简直不像是偶像剧,因而走红。

王杰希曾经以为演一个好色昏君(顺带一说那阵子王总过得特别滋润)就是叶修的极限了,万万没想到,叶修这人,不论是在荣耀方面的造诣,还是演艺天赋,都是深不可测。

王杰希看着硬是在肚子里塞着一颗水球的媳妇儿,心力交瘁。

他真的很不想演那个懦弱丈夫,他宁愿演那个热爱跳舞给皇上看的希妃,那样还可以有侍寝的福利!偏偏叶编剧死活不肯给他改角色!

「你今天一定要在我跟你妈之间选一个,不然我就带着你的球离家出走!」叶修作势就要下床离开。

不过一不小心动作太大,水球给压破了,王杰希只好赶快再去弄一颗新的水球塞回媳妇儿的肚子里。

咳咳让我们再来一次。

叶修又饱含情绪地念了一遍台词。

按造剧本,懦弱的丈夫这时候应该可怜巴巴地抱着老婆的大腿求她不要走。

王杰希站在原地,非常想要装作自己不存在。

「哎你不拦我是不是!我算是看透你这男人了!你就是一个懦夫!」叶修一边念台词,一边强忍住嘴角的笑意。

为了维护夫夫生活情趣,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接话了:「老婆我爱你,不要走。」跟念课文似的。

「你要死啊!到底是要我留还是走!」叶修怒道。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你爱我还是你妈!」

「我爱你!」

「大声一点!」

「我!爱!你!」

……

……

……

演戏演得精疲力竭的王杰希早早就爬上床了。

可他刚闭上眼睛,便感觉到有只手正往他下处摸,媳妇儿软软地在他耳边说:「老公,都已经过三个月了,禁欲够久了吧,嗯?」

「!!!」

王总表示,这戏他再演个十年都演不腻。

……






各位旅客到站啦!快下车呗!(´∀`)♡

评论(12)
热度(155)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