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如果他们吵架……

神经病段子,请务必看到最后哈哈哈哈。
刚刚打到一半不小心误发出去了,手机打字唉唉。


‖  狗血版本  ‖

叶修闭着眼睛,几缕过长的浏海遮住了他此刻的神情,只能从他沉重的吐息里品出他的痛苦与挣扎。

王杰希坐在沙发的另一头,不发一语。

明明他们只隔了几公尺的距离,却恍如有一个世界隔在他们之间。

「大眼儿……」

叶修终于开口了,他沉痛地对王杰希说。

「我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唉……」

「你别说了,我明白你意思了。」王杰希站起身,用叶修从未听过的语气,冷冷地说。「你喜欢他是不是?好,我成全你们。」

话说完,王杰希头也不回的走了。

被留下来的叶修望着眼前巨大的玻璃窗,心想,是不是从这里跳下去,就可以一了百了?

毕竟,两者他都无法割舍。

叶修抱着一整盆的红萝卜,觉得非常委屈。

他以前从没想过这世界上会有人不喜欢吃红萝卜,交往以后发现王杰希视萝卜如仇,他就默默地藏起了这点爱好,只在王杰希出差的时候举办一个人的红萝卜派对。

今天是久违的红萝卜派对日,正当叶修辛辛苦苦准备好了一桌的红萝卜料理,准备开吃的时候,想要给爱人一个惊喜而提早回来的王杰希推开门目击了这一切,也就有了前面的那场谈判。

叶修拿起一根红萝卜,沉痛地对萝卜说:「从今以后,就只有你跟我了。」

然后叶修就喀滋喀滋啃起了红萝卜,告诉自己不需要王杰希也可以活下去。

……

王总提着一大袋红萝卜风尘仆仆地跑回来,说要做红萝卜特训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  超理智版本  ‖

王杰希扶着额头,「你让我冷静一下,放心,我绝对不是想要跟你分手,我只是情绪上需要缓冲。」说着又站起身,「我去外头绕个圈,马上回来。」

叶修啃着红萝卜,很是淡定地朝他男人挥手,「慢走不送啊。放心我也不会跟你分手,也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去多绕几个圈呗!」

……

王总冷静完以后又提了一堆红萝卜回家……





‖  戏精版本  ‖

「对不起,我喜欢的是红萝卜。」叶修说着,不忘保持语气的沉痛。

「……噗。」

叶修终于受不了了,把旁边的抱枕扔到王杰希脸上。「都跟你说多少次了!你这里要很冷静但实际上内心很动摇地安慰我宝贝不管你喜欢什么我都爱你!你看看你都NG多少次了!我觉得你一点都不爱我!」

王杰希连忙将他按回沙发上,「好好好,你不要生气,再来一次一定没问题,来吧。」

于是叶修又深情款款地说了一遍台词。

这次王杰希看上去情绪有到位了,为了表达内心的情绪波动,他拿着水杯的手都在抖,水都洒一半出来了。

只见他薄唇微启,说:

「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王杰希又一次把愤怒的媳妇儿压回去已经是一小时以后的事情了。

王杰希躺在叶修旁边,非常不解地问:「为什么你今天要一直排这个戏呢?」

瘫在床上的叶修有气无力地回他:「还不是为了避免我们以后吵架,先做点演练嘛!只要我们吵架都照这个模式,感情就保证没问题。」

「哦……可是,我们为什么会吵架?」

叶修想了下说,「我们搞不好就会因为吃的东西吵架啊,像是其实我喜欢吃香菜这样……大眼儿你怎么了?」

王杰希突然一脸要死不活的样子,但嘴里说着跟表情一点都不符合的话:

「宝贝不管你喜欢什么我都爱你……」


……

哎今天的神经病段子大概这样,明天再上来修错字。

评论(19)
热度(159)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