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咱们来换个人设

个人目录点这

神经病瞎写,今天的我是一个段子写手


    「高冷……好爸爸……哎我说老王啊,」叶修拿著手机刷微博,一边看一边憋笑,「怎麼你的粉丝对你都是这种印象啊?跟你本人画风不符啊!」

    正在看书的王杰希连头都没抬,「不然我该是什麼形象?」

    叶修把手机扔到一旁,开始掰著手指数,「老流氓……闷骚……老不羞……」

    「……我觉得你对我有很深的误解。」王杰希也不看书了,把人揪到腿上,作势就要打他屁股。

    「哎哎哎别打!你看你这不是老流氓吗?!我都一奔三的男人了你还想著要打我屁股,你这不是对我耍流氓?」

    王流氓表示对,我就是耍流氓,快狠準地在媳妇的屁股上啪啪啪了好几下。

    ……

    屁股疼的叶修躺在沙发上挺尸。

    「老王我求你了,你换个人设吧。」

    王杰希闭著眼睛思考,就在叶修以為他是不是睡著的时候,他突然睁开眼睛,对著叶修说:「吻我。」

    叶修吓得把抱枕扔到他脸上。

    被扔了抱枕的王杰希也不恼,继续扮演著他的新人设,「第一次有人敢拿东西扔我,很好。男人,我对你很有兴趣,开个价吧。」

    叶修惊恐地看著「王总」,非常想要报警。

    王总再接再厉,整个人欺身覆在叶修身上,一条手臂横在叶修头顶上,笑得邪媚狂狷,「怎麼?不想卖啊?我看多了像你这种人,都是嫌不够多的,来吧,说你想开多少?我有的是钱。」

    叶修眼睛睁得大大地看著王总,「我现在是什麼人设?」

    「随便都行,我配合你。」王总面色不改,非常的专业。

    叶修吞了口口水,突然高声说:「荣嬤嬤,给我教训教训这个不知好歹、以下犯上的贱人!」一根手指默默戳在王杰希后腰上。

    王总:……这剧本不对啊。

    「你这时候应该要尖叫,然后说皇后娘娘饶命。」叶修凑到王杰希耳边小声提醒。

    王杰希憋不住笑了出来,但是由於他很想继续维持王总的形象,导致他的面部表情有点扭曲。

    「哎还敢笑!我看是针扎得不够疼!」叶修很敬业地照著他自己的剧本接著演,伸手拿了茶几上的香蕉戳在王杰希背上。

    王总人设彻底裂了,王杰希趴在叶修身上放声大笑。

    第一次见王杰希大笑的样子,叶修很是稀奇地捏著他的脸,顺便再切一个新人设。「希妃笑起来的样子甚是好看,朕很喜欢,今晚就由妳来侍寝。」

    「喳。」希妃笑著应道,将皇上打横抱起往「寝宫」走去。

   ......



自从推文小分号开张+开学以后这边都怠惰了,不行不行,至少也要来个段子才说得过去。

嗯?你说怎麼没有侍寝内容?开什麼玩笑,咱这裡可是全年龄,不写不写。


评论(26)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