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七夕段子

刚刚翻文档发现其实我有写一个七夕段子,凑合著放上来唄



「听眾朋友们大家好啊,这裡是xx广播电台,今天是情人们的节日啊!是七夕呢!我们為这特别的节日开了一个节目,各位听眾朋友们想要对情人说些话吗?请call in进来,透过我们电台将您的告白转出去吧!」


「哦好的,这裡很快就进了第一通电话……(主持人倒吸一口气)」


「(气音)哎搞什麼!不是跟你们说过这是黑名单了吗!姓黄的先生都别给我接进来!给我接别的!」


「咳咳,好的,这裡进了第一通电话。」


「喂您好,这裡是xx广播电台我是主持人小龟。」


「你好。」


「先生声音很好听啊!请问怎麼称呼您呢?」


「我姓王。」


「好的王先生,请问您想对您的爱人说些什麼呢?」


「老婆,我爱你。」


「哦没想到王先生挺热情啊!王先生还有什麼想说的吗?」


「老婆,让我进家门吧。」


「(主持人不小心噗了一声)咳、咳咳!呃所以王先生现在是被关在家门外了吗?」


「是的。」


「呃这可真是……咦什麼?有找我的电话?可是这边还没、呃好,接进来吧。」


「王先生你稍等一下啊,我接一下这个电话。」


(过了2分鐘)


「王先生……您的老婆有话想跟你说……」


「请说。」


(主持人清嗓)


「呵呵,王大眼你最好解释一下為什麼我的烟跟泡麵都不见了,而且家裡网路还被设定成十点自动关闭,你是什麼意思?啊?」


「主持人演技不错,可以去做声优了。」


「好说好说,不过王先生您还是先给老婆解释一下吧,他听起来很火啊。」


「嗯,都是我干的。」


「……王先生您老婆说,你最好现在就给我把东西都弄回来!不然别想进家门了!」


「如果他每天準时上床睡觉,不吃垃圾食物,乖乖戒烟,我就勉强考虑一下。」


「(接电话中)叶先生您先别激动啊,好好好,我知道了我这就跟他讲。」


「咳,王先生,叶先生说,他要离家出走了。」


「我知道,我看到了。」


「啊?您不是被关在门外吗?」


「其实我们家有后门,你没听见我刚才开锁的声音吗?」


「王先生您可真厉害……」


「好说好说,主持人谢了,我要去劫车了,再见。」


「再见……」


「嗯,呃,各位听眾朋友们欢迎call in哦,但是请不要再利用我们电台吵架了……」


「(气音)以后姓王的和姓叶的也别接进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92)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