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哥的爱好一是荣耀二是那个微草队长 ( 1 )

※一个老王迷弟修修的恋爱故事

※私设多,慎入

※原著台词有

01

    雪夜。

    街角,叶修仰头看著夜晚的天空,大都市的星光没几颗,一点一点的雪花成了这片夜空裡最闪亮的主角。雪花自空中缓缓落下,有几点落到他的鼻头,触感微凉。

    他突然想起,自己好久没有这样抬头看看了,僵硬的肩颈发出两声喀喀声。

    直到刚刚為止,他的眼中都只有一叶之秋的帐号卡。

    而现在,一叶之秋的残像正在消失。

    「今年的冬天可真冷。」他暗自嘟囔了一句,伸进口袋裡习惯性地想摸烟,却发现烟给落在嘉世了,他的大衣口袋裡只有打火机和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其中还包括早年的奖状。

    得,这下得去买新的一包菸了。

    

    苏沐橙找过来时,叶修站在一最不起眼的角落吞云吐雾,他的脚边已经积了一小堆烟蒂。

    叶修看到她来,站起身,拍掉身上的烟灰,向她笑了笑。

    「叶修。」苏沐橙担忧地看著他。

    「我没事。」叶修笑著,「不好意思啊,刚才走得急,东西都没给带上,可能要麻烦妳陪我回去拿一下了。」

    这傢伙……她怎麼可能会再让他回到嘉世那鬼地方!苏沐橙扶额,「早想到了,放心,我都给你拿过来了,喏。」她递过去一塞得满满的纸袋子。「体积大一点的,我先暂时摆我房间了,你……晚上要住哪裡?」

    叶修翻看著裡头的东西,「我在这附近晃晃看吧,或许找个网吧过著,找到了再联繫妳?」

    「唉……好吧。」苏沐橙看叶修的样子,既是难过又是心疼,但是这傢伙在看袋子裡东西时候的表情也真是让她想揍人。「你,还会回来的吧。」

    「当然,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好。」

    「走吧,我先送妳回嘉世。」

02

    叶修最后选择了位於嘉世街对面的兴欣网吧。

    成功应徵上网管后,叶修看著老闆娘分配给他的小储物间发愁。

    陈果看他的神情,以為他是不满意,歉意地表示其他地方都满人了,只剩这裡有空,要暂时请他将就一下。

    「没事,这裡挺好的。」叶修回过神,笑笑地对老闆娘说。「老闆娘妳下去忙吧,我睡一会。」说完就窝进了那张小床。

    陈果想了一会,又走上来想问他要不要吃早餐,却发现人早已经睡过去了。

    怀裡还抱著那个奇怪的纸袋,叶修藏得严严实实,愣是没让陈果看出裡边装的是什麼东西。

    奇怪的人。陈果摇摇头,下楼吃早餐去了。

03

    嘉世手脚果然快速,这天晚上他退役的消息就发佈了。

    网吧裡死气沉沉,老闆娘更是缩在外边哭。

    叶修其实心裡也不好受,但想到君莫笑……他甩甩头,嗯,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又是几晚的拼命练级,结识了包子和唐柔以后,叶修现在就过著一边教孩子一边赚材料的充实生活。

    「叶修呢?」陈果问,这时间叶修早该起床了。

    「说是去打个电话。」唐柔操作著游戏,头也没抬回道。

    终於接到电话的苏沐橙跳了起来,「你可终於想到给我打电话了,你现在在哪裡?」

    「在对面的兴欣网吧呢,我现在在这裡当网管,包吃包住,挺好。」

    苏沐橙心裡不免又是一阵心酸,嘆了口气,「我这边的QQ可是天天都被疲劳轰炸呢,尤其是黄少天,看了眼睛痛我就直接给屏蔽了。」

    叶修哈哈笑,「是我我也这麼做。」

    又聊了几句,叶修讲完让她来新区帮忙刷副本的事后,又悄悄绕回了QQ的话题。

    这点小细节自然不会被苏沐橙放过,她察觉到了,笑他,「王队也有发来消息哦。」

    叶修顿了下,「嗯,挺好。」

    好什麼好啊!苏沐橙撇嘴,这傢伙在这方面就是这麼没出息!她翻出QQ讯息纪录,「他问我你在哪呢!我说我也不知道,就没下文了。」

    「就这样?」叶修脱口而出,可是已经来不及收回了,他听见从话筒裡传来的苏沐橙咯咯的笑声。

    「往好处想,至少他还是挺关心你的不是?」苏沐澄安慰道。

    叶修也不知道该是什麼心情,有一点失落,又有一点庆幸,非常复杂。这时他想到了他那个储物间。「沐橙,我现在住的房间,估计是没办法摆我那些东西,那些东西就先暂时继续寄放在你那儿行不行?」

    「你现在住在哪?」

    「网吧楼上,呃,应该算是储物间,我看著不太适合摆东西。」

    「……好吧我有空过去看看你,再给你想想看怎麼办?」

    「谢了!」

    掛了电话,苏沐橙看著房间裡王杰希与王不留行的大型手办和海报,也不知该是什麼心情。

    「得,幸好这裡不会有人闯进来这裡。」苏沐橙嘆了口气,天知道她是怎麼悄悄将这些东西都搬到她房间的。「唉每天起床都被一堆大小眼包围,早晚给吓死。」

04

    「没准是王杰希也说不定呢!」

    微草队长手下的车前子走了之后,叶修对著摸不清状况的一干小弟们这样说道。叶修勉强克制住自己,不让其他人发现他语气裡的兴奋。

    比较敏锐的唐柔挑眉,為什麼总觉得叶修这句话的语气听上去有些怪异?

    接著叶修开始了讚美王杰希的长篇大论,说得一群孩子们都晕晕乎乎的,脑袋裡只剩下「王杰希很强」这几个字。

    「我们的口号是什麼!」

    「王杰希最牛逼!」

    「谁最牛逼!」

    「王杰希!」

    叶修很满意的点点头,眼神慈祥带著欣慰。

    颇有些头昏脑胀的唐柔想,这王杰希还真是一个不得了的妖孽啊!

05

    隔天,王杰希率领的微草战队前来挑战第十区妖孽君莫笑。

    叶修特别开心地戏耍了人家一番,陈果看著他孩子气的笑容,有些愣了神,这人笑起来还真是跟他平时颓废的样子完全不同,挺好看的嘛!

    这时候唐柔起床了,叶修跟她要了帐号卡,趁著叶修登录的期间,唐柔问陈果现在这是什麼情况,陈果给她说了一遍,唐柔点点头,继续吃饭。

    「你不觉得,叶修看上去好像特别开心吗?」陈果指著叶修的笑脸,犹豫地问道。

    唐柔看了眼叶修的屏幕,一魔道学者率著几个人正在跟叶修谈话。「魔道学者?」

    「是啊是啊,突然就带了一票人过来呢。」

    「很厉害吗?」

    「呃……应该还不错?刚刚他们也没怎麼交手,不过走位挺风骚的。」

    唐柔赶紧又吃了一口饭,默默地别开头,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麼。

06

    「谢谢,我觉得大概没有必要。」唐柔战战兢兢地说道,眼神飘忽。

    当然会使咱们唐妹子颤抖的原因不会是跟微草队长直接对话的关係,她连微草战队是什麼都还不知道呢!

    而是来自於旁边那个彷彿深闺怨妇的人。

    「王大眼你拉著我们家妹子说啥呢?说这麼久。」叶修幽幽地问道。都说了五分鐘了,他们昨天说话都没这麼久!

    王杰希却已经转头回去招呼自家队员接著应战了。

    「呃他是问我对职业联赛有没有兴趣呢。」唐柔关掉麦,说道。

    「哦。」

    叶修噘著嘴回到了他那房等著下一位,这时候进来的便是他们将来的队友乔一帆。

    给了小刺客建议并吊打人家一番后,叶修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这好像也算是另一种挖墙脚。

    哼哼,你敢挖我墙脚,我也挖你的,反正小唐你是绝对挖不走的。叶修有点小得意地想道。

07

    荣耀论坛裡的话题分成两种,一是纯粹的技术攻略贴,另外一种是选手们之间的八卦贴。

    八卦贴中大部分是对於突然退役的叶秋大神的争论,叶修看了一会就跳出来了,继续看其他话题贴。

    又见一个专骂王杰希大小眼的贴了!

    叶修看见这种贴子就特别愤慨,大爆手速开了好几个马甲轮到没人敢再回才罢休,一旁早就放著的泡麵都烂掉了。

    全程围观的唐柔目瞪口呆,自己手裡拿著的热巧克力也放凉了。见过為人家打抱不平的,没见过战斗力这麼高的……这是唐柔的感想一。

    再来嘛……

    「你真的这麼喜欢王杰希啊?脑残粉吗?」唐柔幽幽地站在叶修身后问道。

    叶修听到这问话,猛然回头,才发觉自己刚刚的行径被人看见了,感到有些尷尬。

    「呃,就是无聊上个论坛,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嘛,哈哈……」

    要是联盟的人在这裡,非要吐死他不可,网上那麼多骂他的贴子,他一个都不理睬,偏偏挑了一个骂王杰希的进去喷,这难道还不是爱吗?

    连不知情的唐柔都觉得叶修的爱非同小可,她挑起一边眉毛,「可我觉得这种贴子,就是他本人也不会在意啊,你管这麼多干嘛呢?更何况上次你自己也叫人家王大眼。」

    「我那是亲切有爱的称呼,才不一样!大小眼哪裡不好看了!」叶修指著那贴子的其中一段,「妳看看这些人是怎麼说的。」

    唐柔看了一会,「我觉得这段还算有道理啊,要是採访过程中导播突然放大了他的脸,观眾还不得吓死?」

    「大小眼分明就很好看!妳说说他哪裡不好看了?分明就是锦上添花!我觉得联盟的顏值担当可不只小周,这名头也得分王杰希一些呢!」

    唐柔已经放弃跟他争论了,她淡定喝了一口凉巧克力,「您说的是。」

    这头叶修点了一篇讚美王杰希的贴子,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一边看还一边跟唐柔唸叨。

    唐柔看著那碗被主人遗弃的泡麵,决定自己拿去吃,反正照叶修这狂热的程度,大概一时半会是停不下来的。

08

    「叶修,你的包裹!」陈果抱著一个沉甸甸的箱子走过来,「什麼东西这麼重……B市来的?」

    听见B市二字,叶修一改原本懒洋洋的样子,瞬间站起身。

    「家裡送来的啊?」

    「呃……」叶修摸摸鼻子,「应该算吧哈哈,我上去休息一会儿啊,待会再下来!」

    「哦……」陈果愣愣地看著叶修抱著箱子,脚步非常雀跃地上了楼。

    回到储藏间的叶修打开箱子,裡头是一堆营养食品、一些戒烟糖和一张卡片。

    王杰希好看的字写道:『好好照顾自己,别抽烟了,这些糖你先吃看看合不合口味,吃得怎麼样再告诉我,再给你寄。保持联络。』

    叶修很感动,且激动,将东西都给收拾好后,他跑去买了一相框,将王杰希的卡片放进去,再把这相框摆在小床旁边。

    「成了。」叶修美滋滋地看著,觉得待会睡觉一定能做个好梦。

    

TBC.

被一篇莫名其妙的狗血文气到,怒开连载

我觉得我写得很含蓄啦,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接受这个设定?喜欢的话,我再接著写多点

大概会分成三四回?我也不是很确定,总之是个中短篇!

评论(14)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