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0706王杰希生贺

        ──愿万千星辰為你加冕。

※祝老王生日快乐!

※来看看十年前与十年后

※平淡的一篇

 

  王杰希的场合  

 

01

    睁开眼,王杰希就知道眼前的天花板不是属於他和叶修的那个家的。

    是位在B市的老家。

    墙上的月历年份写著2017年7月6日,夏休期,怪不得这时候会在老家。

    看来是回到十年前了吗……

    王杰希很冷静,但心裡也有那麼一点不安。

    这一年,叶修还不认识自己,这时候估计还在H市,没回到B市的老家。

    现在该干什麼好呢……

 

02

    王杰希去了街上的网吧。

    玩了一会儿,去洗手间的时候路过吸菸区,赫然发现一双很美很熟悉的手。

    是叶修。

    王杰希惊讶地眨眨眼,确定自己没认错后,换到了叶修旁边的座位。

    不知道為何会出现在这裡的叶修正在玩魔道学者。

    很难得看见他玩魔道,家裡的魔道学者的卡几乎都是王杰希在用,叶修自己都是用散人以及其他23种职业。

    王杰希静静地看了一会叶修虐菜,就开了自己的小号跑去叶修那间竞技场。

 

03

    赢了。

    险胜。

    这时候的叶修正是巔峰时期,大魔王的等级,已经退役的自己反应有时候会迟一点,但自己可以用长年的经验去有技巧性地打。

    王杰希活动了下肩颈,向叶修发出再来一场的邀请。

    画面中的两个角色战得难分难捨,过了好一会儿叶修的角色才倒下,但王杰希的角色也是残血了。

    真强,王杰希吐出长长一口气。

    「兄弟,魔道玩得很好啊!」叶修似乎是终於注意到他了,「职业水準,有参加战队吗?」

    王杰希摇摇头,都是退役的年纪了,说自己参加战队有些奇怪。

    「没想到路边都能遇到高手呢,可惜你年纪大了些,不然一定更强。」叶修感嘆了一句,「要再来几局吗?我对你的打法很有兴趣。」

    王杰希笑笑,「叶神请多指教。」

    叶修挑眉,「认得我?」

    「赢了我五局就告诉你。」

    「挺有志气的,那就来吧!」

 

04

    两人战了一个下午。

    叶修身边的烟灰缸已经堆了一个小山,王杰希看不过眼,将叶修的菸给没收了,并从裤兜掏出一根棒棒糖塞给他。

    「当我小孩子啊?」叶修皱了皱鼻子,但还是将棒棒糖拆开来塞进了嘴裡。

    「你这时候不应该在H市吗?」王杰希放下手中鼠标,转过身看著叶修问道。

    叶修舔著棒棒糖的姿势顿了顿,但也只是一下下,很快他就转过来对著王杰希笑道:「我来旅游的。」

    年轻的叶修眼神亮亮的,神采奕奕,跟十年后的歷经沧桑差多了。

    王杰希盯著叶修瞧,「不带行李啊?」

    「带帐号卡就够了。」叶修显然不想多答,「大叔问那麼多,想干啥?」

    这大叔喊得令王杰希有些分神,「好奇罢了。」果然这货从以前就特能气人,自己看上去年纪可没那麼大啊。

    「刚刚游戏裡了解得还不够多?」

    自然是完全不够。王杰希心想。

    这时候网吧裡传来泡麵的香气,到晚饭时间了。

    「吃吗?我请客。」叶修说。

    王杰希心知叶修这是要请他吃泡麵。「不了,我们出去吃,我请吧,今天辛苦了。」

    叶修也没推託,爽快地答应了。

 

05

    这间网吧离叶修家不远,王杰希猜想叶修大概是回家后被赶出来,才来到这裡。

    他带著叶修去了长大后的他们时常去的麵店。

    一坐上位置,王杰希麻利地替两人点好了菜,点完才尷尬地发觉这裡是十年前的世界。

    叶修笑著看他,「神棍大叔这麼厉害,都算得到我吃啥口味啊?」

    王杰希不知怎地想起了叶修时常调侃他的话,脑子一抽就接了句:「会看相。」

    叶修噗滋一声笑出来,「还真会啊?那你给我算算……呃就算算我会有几个冠军好了。」

    王杰希当然不可能真告诉他,「有十几个那麼多呢,你真厉害。」

    「呵呵,」叶修一听就知道他在胡扯。「不过要真有那麼多,联盟可要怨死我了。」

    可不是呢,据说因為叶修的存在,联盟的成长缓了好几年,要是这冠军真给叶修全垄断了,联盟也撑不了多久。

    王杰希呵呵一笑,「相信我,你得到的冠军会是最多的,无人可比。」

 

06

    吃过饭,两人漫游在街道上消食。

    叶修这时候的身子十分单薄,感觉风大一点都能把他吹跑。他们肩并肩走在一起,在地上映出了长长的双人影,好似未来的光景。

    夏夜的温度也不低,叶修流了些汗,汗水滑进叶修薄薄的白色短袖裡,变得透明,有些东西变得清晰可见,王杰希就著沿路灯光盯著叶修白皙的脖颈瞧。反正以后都是自己的,不看白不看。

    似是注意到了王杰希直勾勾的视线,叶修看过来,「大叔还要回网吧吗?」

    猜想叶修八成是要窝回去网吧裡混过一夜,王杰希点头,「回去网吧吧。」

    「行。」

    走到网吧门口,正要进去时看见远方一颗流星滑过。

    「好久没仔细看看天空了。」身旁的叶修突然感慨道。

    叶修看著天空,王杰希看著叶修。

    「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叶修转过来看他,还是那双亮亮的眼睛,令王杰希有股冲动想要吻上去。

    他也的确这麼做了。

    温柔的一吻覆在叶修的眼上。

    惊喜的是叶修并没有反抗,反而饶有兴致地继续看著他。

    「我给你算过了,未来的十多年,你的人生有喜有悲,你会很辛苦……」王杰希想到了叶修特别艰难的那些年,吸了口气,「但是最后你将得偿所归,还赢回来一个恋人。」

    「你是说你吗?」

    「这个就得看你的努力了。」王杰希捏了捏叶修的脸颊,特别软嫩。「赢回来就是你的,这个人将继续陪你走过你人生的好多好多十年。」

    王杰希看见自己的手渐渐变得透明,叶修也发现了。

    「这是?」

    「大概是我要回去了。」王杰希上前紧紧地拥住叶修,「叶修,再见。」

    怀裡的身子僵硬了下,显然还不太习惯被他人触碰。

    王杰希最后在叶修的耳畔落下一吻,就消失了。

    「未来见。」

    留在原地的叶修,听见他这麼说。

    叶修摸了摸被吻过的耳朵,柔软的触感还在。

    他低声笑道,「臭流氓一个。」

    然后他又转进了网吧,继续奋斗。

 

07

    再次睁开眼,眼前还是叶修。

    只是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十年后的叶修。

    被他细心照顾后变得健康许多的叶修,眼神十分温柔。

    叶修凑上前,亲暱地在他怀裡蹭了蹭。「回来啦。」

    「嗯。」王杰希温柔地拍拍他的背,「我回来了。」

    「十八岁的你来到这裡,被光著的我吓了好大一跳。」叶修轻轻地笑著,「好久没看过你大惊失色的表情,果然是小孩子。」

    「相比之下二十岁的你真不好玩,太淡定了。」

    「可不是吗,那可是我呢。」叶修轻吻他带点鬍渣的下巴,「我逗了那孩子一整天,挺好玩的,你现在脑袋裡有那种记忆吗?」

    「……没。」

    叶修像是鬆了口气,拍拍胸口,也不知道他到底对十年前的自己做了什麼。「大眼儿你在这等我一会啊。」

    叶修咚咚咚地下了床,再咚咚咚地跑回来,手上端著半个蛋糕。

    「刚刚给十八岁的你庆过生了,所以只剩一半,反正都是你,你应该不会介意吧嘿嘿。」叶修拿著叉子给他叉了一口,「来,啊──」

    王杰希顺从地张开嘴,嚼了嚼,「自己做的?」

    「是啊,跟沐橙学了好久,可真是便宜了小时候的你,明明都还没追到我。」

    王杰希揉了揉他的脑袋,「我也请了你吃麵,算抵销。」

    「哥可是亲手做的,哪能比?」

    「那你说怎麼办?」

    「下回你也亲手给我做一个唄。」

    「行,想吃什麼口味?」

    「你做的都行。」

    「好。」

 

  叶修的场合  

 

01

    叶修刚睡醒,就瞧见身边的人正睁著一双大小眼看著自己,表情带著……惊吓?

    一双大小眼因為这个原因,都要变得一样大了。

    叶修撑起身子,身上盖的被子滑了下来,佈满huan爱痕跡的身体也暴露了。叶修不太在意,刚要问王杰希发生什麼事了,就见他老公的脸耳朵瞬间爆红。

    啊?这是怎样?叶修被他的反应给弄懵了。

    刚要伸手过去,王杰希就跳到了床下,反应十分灵敏,嘴裡还说著,「叶秋前辈请你不要过来!」

 

02

    叶修几乎是强忍著才没笑出来。

    两人整理了一下自己,坐在餐桌上一边吃早餐,一边整理目前情况。

    面前明显小了一号的王杰希已经冷静下来了,正在咬著叶修给弄的蛋饼。

    「十八岁的大眼儿?」叶修撑著下巴,兴致盎然地观察著眼前的少年。

    「嗯。」王杰希一边咬著蛋饼,一边心想这蛋饼怎麼没味道。「所以这裡是十年后吗?」

    「嗯,如你所见,我俩住一起呢。」

    王杰希顿了下,神情有些不知所措,「看得出来。」

    叶修被他的反应逗笑,起身收拾桌子,「我们来打荣耀吧。」

 

03

    太强了。

    王杰希看著不知道是第几次倒下的角色发楞。

    「怎麼样,知道哥的厉害了吧?」

    「嗯,前辈果然很强。」小王杰希很老实。

    叶修拿出一大堆帐号卡,各种职业都有,「继续吗?我用其他职业跟你打,让你充分吸收经验后再回去。」

    「……谢谢前辈。」

 

04

    经歷了一下午的车轮战,王杰希的脑子都有点转不过来了。

    这边的叶修脸上也有疲态出现,他退出游戏介面,转过来,「要不要吃蛋糕?」

    「蛋糕?」

    「嗯,今天是你生日啊。」叶修很理所当然地说著。

    「可是给我吃不大好吧?毕竟我不是这个时间的王杰希。」

    「对我来说都是你啊。」叶修走去厨房,「反正未来都是我的了,有什麼差吗?」

    王杰希愣在原地,突然有些羡慕未来的自己。

 

05

    叶修亲手做的蛋糕特大一个,上头还恶趣味地放了小小的大小眼糖人。

    「这个别吃啊,你看看就好,这是要留给他的。」叶修特意嘱咐道。

    其实他也不想吃……王杰希想著。

    他们留了半个蛋糕给未来的王杰希。

    「前辈的手艺真不错。」王杰希擦擦嘴巴,称讚道。

    「可不是,跟沐橙学了很久呢。」

    「也是联盟的人?」

    「对你来说还不是,未来你就知道了。」叶修笑得高深莫测。「想知道未来的事情吗?」

    王杰希没有丝毫犹豫,拒绝了,「我认為保留未知比较有趣。」

    「不想知道我跟你一週上chuang几次吗?」

    「……我想我只要知道我是在上面的就好了。」

    「切,大的小的都一样,臭流氓。」

    「……」

 

06

    反正不知道什麼时候才会回去,叶修邀请王杰希来床上一起休息。

    王杰希僵硬著身子躺下了。

    过了一会他才转过去面对叶修直勾勾盯著他的眼神。

    「看来前辈很喜欢未来的我。」

    「废话,不然你以為哥会随随便便搞对象啊。」叶修捏了捏小王杰希的脸颊,很嫩,十八岁可真好,长大的王杰希随便捏哪都硬梆梆的,不好玩。

    「不说未来会发生什麼事,我有点好奇未来的我是什麼样的人?」王杰希平躺著,任由叶修把玩他的脸。

    「嗯……」叶修思索了下,「器……」

    「前辈。」王杰希立刻打断他的话。

    「以后的你是不会这麼正经的。」叶修严肃地看著他说。

    「……」

    「你是个,特别好的人。」叶修突然一本正经地说,「在微草的时候為了微草全力以赴,放弃了许多,但也得到了许多,微草的队员们都很敬佩你,当然联盟也是。」叶修想了下,决定还是跳过王杰希当上队长那段,毕竟不能剧透嘛。「在我这裡,你就是最好的,让人想要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叶修揉了揉王杰希的脑袋,眉眼笑得弯弯的。

    「那可真不错。」王杰希笑道。

    叶修指著他越来越透明的身体,「看来你要回去了呢。」

    「是呢。」

    叶修一把抱住他,在他额上落下一吻,「未来见啊,大眼儿。」

    「再见。」

    白光消散,没多久,又出现了一个人影。

    叶修看著那人笑,「回来啦。」

 

  尾声  

 

    王杰希把蛋糕吃完了。

    叶修拿著那大小眼小糖人在他眼前晃,「我做得挺传神吧。」

    王杰希拿手机给它拍了照,「挺好。」

    「你和以前的我今天都在干嘛呢?」

    「打荣耀,你呢?」

    「当然也是打荣耀。」

    「……以前的我可真可怜。」

    「嘿嘿我可没虐他,我是在给你长经验呢。」

    「以前的你也挺气人的。」

    「以前的你太正经了,调戏一下耳朵就红得跟什麼一样,不过挺好玩。」

    「……」

    「喂王大眼你干嘛呢,动手动脚的……唔唔唔!」

    「生日礼物。」

    「哎不要摸那!啊!」

.

.

.

    @王杰希V:谢谢各位祝福,今天过得很开心。这是媳妇儿给做的生日礼物。[小糖人+叶修的手+床铺背景.jpg]// ……//@戴妍琦V:没错没错!叶神有没有什麼特♂殊的庆生方式呢?//@楚云秀V:王队生日快乐啊,祝你跟叶修百年好合。//@肖时卿V:王队生日快乐。//@张新杰V:王队生日快乐。//@刘小别V:没错,王队请放心!祝你生日快乐!//@高英杰V:王队生日快乐!微草会继续加油不让你失望的!//@江波涛V:王队生日快乐!//@周泽楷V:生日快乐。//@林敬言V:王队生日快乐。//@方锐V:王队生日快乐!//@黄少天V:王杰希祝你生日快乐啊收到我跟队长送你的生日礼物了没告诉你那可是我们亲手做的哇哈哈看我们多用心!//@喻文州V:王队生日快乐。//@苏沐橙V:王队生日快乐!//@叶修V:来,大家快给我家大眼儿说生日快乐。

    

                                                2017年07月06日

 

END.

顺带弥补一下没给修修过到生日的遗憾♥

白天时还会有更新哦!


评论(6)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