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老王变小王

※王叶刚交往没多久

※如题,老王变小孩子了

※哦有提到点刘卢


    这天,叶修心血来潮跑来微草找他刚交上的男朋友玩。

    「大眼儿,我来找你啦。」叶修喜孜孜地推开门,却看到这特别奇妙的画面。

    没看见王杰希,却看见微草的队员们围著一个衣衫不整的小孩子,不知道在做什麼。

    「叶神?!」结果微草队员彷彿看到救星一般,迅速将小孩子塞进他怀裡。

    难道他长得像特别会育儿的样子吗?叶修莫名其妙,低头看了下小孩,不看还好,一看就发现这孩子长得跟王杰希根本一模一样。

    「叶修。」奶声奶气的声音,熟悉的感觉却让叶修硬是听出这确实就是王杰希本人。

    「大眼??」叶修将他抱起来仔细看了会,再接著就把小王杰希扔到了空中。

    「啊啊啊啊啊啊队长!!」这是来自微草队员们的尖叫。

    小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飞到空中,再面无表情的落回叶修怀裡。

    「叶神您干什麼呢!那可是我们队长!」微草队员都要哭了,将队长交给这个人真的没问题吗!

    叶修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啊,突然很想来个飞高高。」他揉了揉王杰希的脑袋,「小王啊,好玩不?」

    「感觉还不错。」小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

    微草队员:「……」妈的天生一对。

    「好啦,所以有没有人要解释一下这是怎麼回事?」叶修说,一边抱著小王杰希找了个位置坐下。

    「刚刚我们在拆粉丝的礼物。」

    「拆到一包饼乾。」

    「因為是特别指定要让队长吃的,於是我们就让队长先吃了一口。」

    「结果就变成这样了……」

    「所以就是吃了这包饼乾才变成小孩子的?」叶修研究了一下那包饼乾,「那谁,刘小别,你过来下。」

    「……我拒绝。」

    「还想不想帮你们队长了?快来吃个!这饼乾还挺香的。」叶修嗅了一下,「说不定变成小孩,你就可以去蓝雨将小卢的芳心给掳获了,心不心动啊?」

    「不用这个我也、不对叶神你说什麼呢!谁要掳获那小鬼的芳心了!」刘小别怒道。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叶修摇摇头,将危险物品塞回袋子裡。「知道这粉丝是谁吗?」

    「不知道,是匿名赠送的。」高英杰丧气地摇摇头。

    「那没事,找不到就算了,小小的也挺好,可爱。」叶修抱著小王杰希蹭了蹭,「说不定我还能试一下反攻呢。」

    小王杰希身子明显僵住了。

    微草队员:「……」将队长交给这个人真的没有问题吗……

    「反正现在这样子,他也没办法带你们训练,你们就自主练习吧。」叶修站起身,「我带他回家,有问题吗?」最后一句他是看著王杰希说的。

    王杰希点点头,「许斌、英杰,这边就暂时拜託你们了。」

    虽然奶声奶气的听起来一点威摄力都没有,但许斌和高英杰还是很乖地点点头。

    「来来来,让哥来带你回家,告诉哥你家在哪唄。」叶修抱著王杰希,笑咪咪地问道。

    「叶神这看起来像是要拐卖儿童啊……」微草队员目送著两人离开,感到非常的不安。将队长交给这个人真的没有问题吗!



    还好王杰希家距离微草只需要走一会儿,叶修成功带小王杰希回到了他家。

    「我第一次来你家呢。」叶修抱著王杰希坐到了沙发上,「要给我做个导览吗?」

    「我家随便你看。」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说著,「还有,叶修。」

    「嗯?」

    「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小孩子的我?」

    「你是我男朋友,我喜欢你不是正常吗?」叶修又用力啾了一下小王杰希软嫩嫩的脸颊。

    「可是你有反应了。」小王杰希指著叶修下面硬硬的地方。

    「……」叶修僵了一下。

    两人尷尬地对视。

    最后叶修将小王杰希放下,站起身,「咳咳,我还是来参观一下你家好了。」

    叶修随意参观了一阵,又回到沙发这边,却发现小王杰希已经睡著了。

    噗,是因為变成小孩子的关係吗?这时间就需要睡午觉了。叶修好笑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喜欢得不行,又在王杰希脸颊、嘴巴上啾好几下才放过他。

    叶修起身,觉得有点热,身上有点黏黏的,便拿了件王杰希的衣服就跑去浴室冲澡了。

    小王杰希睡醒就看见对小孩子来说太过香艳刺激的画面:叶修只穿著一件他的短袖,微微盖住了tun部,除此之外啥都没穿,正在弯腰摆弄电视机,pi股对著这边,该看到的不该看到的全看见了。

    小王杰希顿时觉得鼻腔一热。

    叶修听到动静,回过头,「大眼啊睡醒啦?你……」叶修愣住了,因為他看到小王杰希流出了两条鼻血。

    王杰希依旧很淡定,抽了几张纸巾,「小孩子的身体比较难控制。」

   「知道了。」叶修努力憋笑中,虽然很想再逗逗他,但是他怕小王杰希失血过多,所以还是忍住了。「饿了吗?我给你煮泡麵?」

    「……只有泡麵这个选项吗?」鼻子裡塞得满满的小王杰希看著他。

    「没办法,你媳妇儿我只会煮泡麵。」叶修理直气壮,眼神裡透著「你选的你活该」的意味。

    我选的、我活该,王杰希在心裡默念了一遍,点点头接受了。



    随便吃过晚餐后,王杰希想去洗个澡。

    叶修很担忧地看著他,「你真的不要我帮你洗澡吗?」

    「不用。」小王杰希冷漠地看著他。

    「可是我很乐意,你不用跟我客气。」

    「我没有在跟你客气,真的不用。」

    「你要是跌到浴缸裡面怎麼办?」

    「淋浴。」

    「好吧,可是我实在是有点好奇你那啥的样子。」叶修终於说出了实话。

    「以后再给你看,现在不需要。」

    「……王大眼你真是一点情趣都没有。」

    「等我变回来,你想给洗几次就洗几次。」说完他就跑浴室裡去了。

    等你变回来谁要给你洗啊!叶修只好将来不及喊出的怒吼喊在心裡。



    小王杰希用他原本的衣服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让叶修非常不高兴。

    「要不要打荣耀试试看啊?」叶修问道。

    「滑鼠都握不住,没法打的。」小王杰希打了个呵欠。「我想睡觉了。」

    「好吧好吧我们去睡觉。」

    躺到床上,叶修埋在小王杰希软软的胸上,闻著王杰希的味道,满足地狂蹭。

    「……要是平时你有那麼黏我就好了。」小王杰希看著恋人宛如痴汉一般的行為无奈道。

    「说啥呢,哥平常也很会跟你撒娇啊。」叶修又亲了下他的嘴巴。

    「你到底想不想要我变回来啊?」王杰希无奈地问道,虽然是小孩子的状态,但是他已经被叶修蹭到有点起反应了。

    「想啊想啊,无时无刻都在想。」



    然后碰地一声,王杰希突然就变回来了。

    叶修看著眼前luo体的恋人呆住了,再回过神时已经被压到身下了。

    手还被拉到那啥的地方,「你不是想看吗?现在就给你看,不用客气。」王杰希朝他一笑。

    叶修满脸通红想要挣扎,却已经来不及了。



    隔天,叶修躺在床上,全身痠痛,半死不活。

    王杰希端著早餐走了进来,坐在床边。「早安。」

    闻到早餐的香味,叶修的肚子已经在嚎著要吃饭了,但他还是将头撇到另一边。「我不想跟你讲话。」

    王杰希笑笑,将叶修抱起来塞进怀裡,「还是将你抱在怀裡我比较习惯,不过被你黏著感觉挺好。」

    叶修白了他一眼,拉著王杰希的手腕咬了一口,「一点都不好吃,这男朋友得换。」

    王杰希将早餐端到他眼前,「如果你再不吃,我不介意将早餐变成两颗蛋跟一条香肠。」

    叶修只好赶紧接过来,一边吃一边骂,「大小眼。」

    「你选的。」

    「被子顏色难看。」

    「给你挑。」

    「爱装逼。」

    「学你的。」

    「……手痠死了,还不快服侍一下朕。」

    「行。」王杰希接过碗,一勺一勺地送进叶修嘴裡。「陛下满意不?」

    「快点喂!那麼多废话干嘛!还有我屁股疼死了,你得负责。」

    「待会就给你涂药,下午再陪你玩荣耀。」

    「这还差不多。」叶修终於肯消停了。

    男朋友还是大隻的好啊……会疼会养,这日子过得可滋润。

END.

    之后想写叶修变小,然后被老王这样那样的故事。

    这次没开成车嘿嘿。


评论(17)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