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大眼啊咱家电脑坏了啊!

※退役后的夫夫生活

※大眼爸爸还是常去自家战队串门子指导一下

※傻白甜


    这天王杰希从微草回来,进了门却发现一片漆黑。

    就算退役了,叶修还是常常窝在家裡打荣耀,哪家野图刷新了就过去给兴欣助威,但现在许多大神也都退役了,叶修的抢BOSS工作进行得不是很顺利。

    不过他依旧是抢得风生水起,能抢多少算多少,玩得不亦乐乎。

    「叶修?」王杰希没听见那熟悉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奇怪地看了眼时间,记得刚刚从微草出来前,还听说中草堂那裡有收到BOSS刷新的情报,他才提早回来想把媳妇从电脑前拖走呢(不你只会被拉著一起抢BOSS)。

    他们家除了卧室客厅浴室厨房等以外,特地弄了间房间放电脑,全家最阴凉的位置。

    王杰希走进电脑房,非常意外地发现居然没有人,连主机都没打开。

    「大眼儿……」突然,他听见叶修要死不活的声音从卧房传来,走过去一看发现叶修正摊在床上,脸色苍白。

    「怎麼了?」以為叶修是身体不舒服,王杰希快步走上前,将叶修软软的身子揽进怀裡。「哪裡不舒服吗?」

    媳妇儿摆出一张哭脸,凄楚地捏著他的脸颊,「大眼啊!咱家电脑坏了啊!」

    「啊?」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王杰希一时没反应过来。

    「电脑坏了就算了!原本想出去找间网吧混,结果发现身上没钱,我又没手机给你打电话,只能瘫在家裡等你回来!」叶修拼命摇著他老公的肩膀,「我以前在兴欣可没有这麼惨过啊!」

    王杰希哭笑不得,他早就想给叶修买手机了,是叶修自己死活不让,说是买了又不会用,会浪费,只好作罢。身上没钱是因為叶修自己懒得管钱,把所有储蓄全部丢给王杰希处理。这下好了,电脑一坏,什麼事都做不了。

    王杰希将叶修的手拿下来,「怎麼不来微草找我就好?那边还有电脑可以给你玩。」

    他们家离微草需要走个十五分鐘的路程。

    叶修瞪大了眼睛,几乎要比王杰希那隻比较大的眼睛还要大,「你要我在这种大热天裡走路?好你个王大眼,你以前可不是这麼对我的!追到了就这种待遇吗?我要求退货!」

    这下王杰希不让了,开什麼玩笑,当初叶修热爱撩了就跑的游戏,把王杰希撩得一肚子火,又死活不肯答应交往,他也是煞费苦心才把人拐到家裡的。

    「不给!」

    「退货!」

    「不!」

    「退!」

    「你个幼稚鬼!」

    「你才幼稚!」

    「……」

    「君子动口不动手!王大眼你给我起来!唔!」



    两个小时后─

    成功把媳妇儿从半死不活弄成动弹不得后,精神饱满的王杰希就去处理电脑了,毕竟解决最基本的问题还是很重要的,回回都这麼搞,早晚把媳妇儿搞没了。

    检查了一番,王杰希决定把电脑拿给微草的专业人员修理,於是他一通电话叫了人,就在一旁监督著修理作业。

    王杰希与叶神在一起的事全联盟都知道,维修人员看见只有王杰希一个人,用眼神询问了一下。

    『叶神呢?』

    『睡觉呢。』王杰希也用一双大小眼回应。

    这时间睡觉,嘖嘖。维修人员了然地点点头,轻手轻脚地进了电脑房。

    过了一会儿,卧室传来叶修喊王杰希的声音。

    「王大眼!」

    「我过去一下。」王杰希朝维修人员说了声。

    「当你媳妇待遇真是越来越不好了!以前你都会在旁边看著的,要水给水,要按摩给按摩。现在好了,拔diao无情,一睡完你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早晚要休了你!」一看到王杰希进门,叶修就骂了起来,声音还哑著,却气势十足。

    叶修这一喊音量也不算大,就是刚刚好到电脑房听得见的程度。

    这……这信息量有点大啊……维修人员心想著。

    王杰希没答腔,倒了杯水给叶修。

    於是喝过水,润了润嗓,叶修又继续骂,足足有十分鐘。

    王杰希算算应该也骂得差不多了,就将叶修搂进怀裡,「老婆骂得是,所以我这不是找了人在外头修电脑了吗?保证你晚上就可以继续打荣耀了。」

    叶修一愣。

    王杰希笑著看他茫然的表情。

    过了几秒,叶修反应过来,也不说话了,就将手边能扔的枕头什麼的都往王杰希身上丢。

    都扔完了,叶修两手空空,只得怒斥:「给我关门!」

    王杰希走过去关了门。

    「你也出去!不准进来了!」

    「不!」

    「出去!」

    「不!」

    「滚!」

    「……」

    「你不要再过来了!唔!」



    又过了一会,王杰希才心满意足地顶著明显就是亲肿的嘴唇回到电脑房。

    被喂了满嘴狗粮的维修人员冷漠地看著杰希大神。「王队,修好了,你看下,我就先回去了。」

    「好,谢了。」王杰希不以為意地将人送到门口后,便折返到电脑房。

    确定电脑没事了后,他又去了卧室,将某个把自己裹成一团被子的人抱了出来,放到电脑前。

    叶修看到熟悉的荣耀界面,眼睛一亮。

    「好了,准你玩到晚饭时间。」王杰希捏著叶修的脸颊又是一吻。

    叶修哼了一声,小声滴咕道:「纵yu过度迟早肾亏。」

    已经走到门口的王杰希听到了,他微微一笑,「晚上再让你知道我肾有多好。」

    叶修:「……」



    晚上,又完成一次和谐运动的两人躺在床上。

    叶修摊在王杰希身上,不肯再动了。

    「你不下去,等下又蹭出火。」王杰希无奈说道。因為刚办完事,所以两个人都是光著的,那啥对著那啥,已经微微有再起来的跡象。

    「你对我这麼不好,蹭出火也不给你熄。」叶修戳著王杰希下巴的淡淡鬍渣玩。

    「我对你哪裡不好了?要吃给吃,要玩给玩,你想做运动我也陪你做运动啊。」

    叶修怒捏了王杰希的耳朵。

    「嘶─」王杰希疼得直拍叶修的pi股,「不然我明天给你办手机?」

    「不要,麻烦,浪费钱。」

    「我把钱包放家裡?」

    「不要,又不会用到。」

    「……」

    「你那什麼表情,看什麼看!」叶修又咬了口王杰希的鼻子。

    「不然明天我不去微草了?在家裡陪你,以后出门也带著你?」

    叶修皱了皱鼻子,眼睛瞥向旁边,不讲话。

    王杰希看了喜欢得不行,又亲了几下,两手还捏著叶修的两瓣pi股。

    叶修惊觉下面有个硬硬的东西,「王大眼你干嘛!」

    「和好了要纪念一下。」

    「纪念个屁!今天都几次了!」

    「是你说我肾不好的,我这不是要证明一下吗?」王杰希一脸委屈。

    「行行行,你肾最好,最厉害了,快给我消下去!」

    「来不及了。」

    「不要!」

    「要!」

    「不!」

    「江湖救急,给灭个火。」

    「不唔唔唔!……」


    END.

    行了都下车吧,拉灯就是拉灯!不给看!

    以后再开车!


评论(8)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