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_Trace

此号主更王叶,其余见目录介绍嗷。

连载三年的坑老娘终于给完结了哼哈哈哈哈哈哈!!

【王叶】温馨小品

※王叶曖昧进行式→很快就不是了

※时间点:叶修第一次在兴欣过年

※所以内容跟原著不一样,幻想的,不过有用些原著台词,雷者慎入哦

※今天带可爱的弟弟一起玩


    王叶两人进入曖昧期后不久,叶秋中途退役的第八赛季的新年,王杰希想,反正也不急著回家,要不年夜饭前就先去H市陪叶秋过个年好了,於是他偷偷飞去了H市,想著要给叶秋一个惊喜。

    没想到,他却在兴欣网吧门口看到了一个长得跟叶秋一模一样,但是西装笔挺、气质不一般的男人。

    那人看到他,显然是圈外人,只是点头微微一笑就走进网吧了。

    王杰希觉得有点懵,但还是跟著一起进去了。

    陈果看见这两个人,惊讶得不知道该说什麼,一个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叶秋」了,这过年期间过来找哥哥还满正常,只是旁边这……

    陈果吞了吞口水,「大神你……」

    「你好,我找叶秋。」王杰希正在四处张望,还没看见他要找的人。

    不料,旁边的人疑惑地说:「找我?」

    王杰希愣住了,陈果也愣住了,她今天也是第一次见到叶秋本人,更不用说旁边还站著一尊大神,不知道这种情况该怎麼解决。

    幸好,这时候从网吧的楼梯口传来了脚步声。

   「呦,这麼热闹……」叶修调侃的话还没说完,认清了都是什麼人后,也被眼前的状况弄懵了,显然这两人的到来他是完全不知情的。

    好的,这种时候就要先釐清一下人物关係。

    陈果,老闆娘,这三人中唯一清楚状况的,但是她看起来挺不知所措。

    叶秋,亲弟弟,应该是想来看看哥哥过得好不好。

    王杰希,荣耀圈大神,目前正打得火热的曖昧对象,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即将变成男朋友,应该是想来找他过年。

    靠!这什麼状况!

    叶修一边心裡骂著,一边走到三人中间,一手拉弟弟,一手拉未来男朋友。「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啊,来来来,咱们裡面坐!」



    叶修强行把两个人都摁到座位上后,也吞了口口水,琢磨著该怎麼开口。

    也许是双胞胎之间的心电感应,在这方面比较靠谱的弟弟看了眼一脸纠结的哥哥,嘆了口气,道:「你好,我才是叶秋。」

    王杰希大神眉头跳了跳,看向叶修。

    叶修正在拼命朝叶秋使眼色,快接著讲啊笨蛋弟弟!

    叶秋淡定喝了口茶,自己的锅自己端,混蛋哥哥!

    这弟弟靠不住了!叶修只好自己清了清嗓子,「大眼啊,那个呢,他是我弟弟。」

    王杰希这时候也淡定下来了,他已经猜到这两人是双胞胎,「同名同姓啊?」

    「呃……其实我本名叫做叶修。」叶修坐了下来,位置挺奇妙,就卡在这两个人中间。

    「你不会告诉我,之前的比赛是你们轮著打的吧?」

    这次叶秋先跳起来了,「不不不,我完全不会打荣耀,比赛都他打的!」

    王杰希看向叶修,「之后復出,会用回本名吗?」

    「会。」

    「那就好,只是名字问题的话,联盟那边应该可以直接当作改名处理。」

    叶修有点感动,他以為王杰希会因為自己没有告诉他本名而生气,没想到还是先关心自己将来会遇到的问题。

    王杰希喝了口茶,向叶秋伸出手,「你好,王杰希,你哥的男朋友。」

    叶秋看来对两人的关係一点也不意外,毕竟刚才叶修的紧张已经显示出了王杰希的身分不一般,他笑嘻嘻地伸手回握,「王大哥好。」

    「人家年纪比你小呢!叫什麼大哥!」叶修对於王杰希直接捅破曖昧的那层纸有一点点不满,他还没享受够那种可以撩一下就跑的感觉呢!

    不过也只是不满了一下下,就这样确认关係了,也挺好。

    「他是你男朋友啊!不叫大哥叫什麼!」叶秋白了他哥一眼。



    陈果拎著晚餐回来的时候,这边三人已经聊开了。

    「王大哥你都不知道他有多麼过分,拿走我精心準备好的行李,一声不吭的就离家出走了,一走就是十年!害我只得乖乖待在家裡!他之后还偷偷跑回家,拿走我的身分证去报名职业联赛!」叶秋像是终於找到人可以抱怨似地,一股脑地朝王杰希吐苦水。

    「应该说是我及时发现了弟弟企图离家出走的幼稚行為,不惜以身作则当反面例子来教导才对。」叶修理直气壮地回道。「我这不是没摸到户口簿,只好跟你借一下吗!我后来也还你啦!」

    「真的是挺过分的。」王杰希神情微妙地看了眼叶修,没想到这傢伙对兄弟也是这麼个样,特能气人。

    「来吃饭吧。」陈果拿著一堆食物,咚地放在桌上,顺带从身后掏出了一瓶红酒。「喝吗?」

    「不了,妳跟叶秋喝吧。」叶修摇摇手。「酒喝多了,手会抖。」

    「过年象徵性喝点也是可以的。」王杰希笑道。

    於是陈果和叶秋的杯子倒了些,王杰希和叶修的杯子只有浅浅的一层。

    结果这晚餐没吃多久,叶秋就已经醉了,脑袋直接搁桌子上了,叫也叫不醒。

    剩餘的三人你看我我看你。

    「他酒量这麼差啊?」陈果诧异。

    「弱爆了。」叶修摇摇头。

    「我俩真要喝的话也不会比他好哪去的。」王杰希诚恳地说了一句。



    约莫两小时后,叶秋才醒过来,路都走不稳,陈果看不下去,把正在打游戏的两尊大神叫了过来。

    叶修和王杰希合力将叶秋扛到了楼上,陈果说:「去我那睡吧。」

    「不用不用,我睡那就行!」迷迷糊糊的叶秋指了个茶几的位置。

    「扔我那吧。」叶修说。

    陈果看著叶修给叶秋脱鞋、盖被,心下感慨这种兄弟情谊,一边悄悄地打量王杰希的神情。

    王杰希注意到了,朝老闆娘一笑,「他受妳照顾了,谢谢。」

    虽然没听到王杰希在吃饭前说的话,但陈果也就两人之后的互动猜到了他和叶修的关係,「没事,他平时对我们都挺好的。」两人眼前就是叶修住的小杂物间,陈果觉得有点尷尬,「呃这只是暂时的,之后就会给他换个房间的……」

    王杰希笑笑。「他挺适合住这的。」

    叶修打理好了弟弟,走过来,「还打吗?」叶修说这话的同时,身形也晃了一下,显然他的酒量也是「弱爆了」的等级。

    「你这样子,能打才有鬼。」王杰希依旧神智清醒,比兄弟俩要好多了。他看了眼时鐘,「要出去散散步吗?」

    「你俩晚上怎麼办?」陈果问。「一个睡我床,一个睡沙发吗?我可以去睡小唐那。」

    两人互看了一眼,突然想起来不久前才确认了关係,此时也不是很想在有第三人的空间待著。「我俩出去睡吧,明早再回来。」

    帮老闆娘关了店,两人走出街上。

    一阵冷风吹来,叶修微微地抖了下。「今年的冬天可真冷啊。」

    「之后再帮你买几件厚点的衣服。」王杰希牵起他的手,将叶修的左手塞进自己的大衣口袋。「离这最近的旅馆在哪?」

    「挺近的,一下就到了。」叶修耳朵有点红,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冻红的。「先说啊,我身上一毛钱都没有,你出钱啊。」

    王杰希点点头。「第一次开房,我出钱。」

    叶修拼命咳嗽。



    王杰希订的是双人房,偌大的房间摆著两张床,旁边就是浴室,叶修突然感到有点尷尬。

    「你睡裡边还外边?」

    但显然王杰希大神并没有要分开睡的意思,他看了眼叶修,「我先去冲个澡。」说著就进浴室裡去了。

    卧槽这是要那啥的节奏吗!

    叶修看著大大的床有点茫然,方才被酒精荼毒过的大脑也瞬间清醒了。

    王杰希冲个澡的功夫,叶修已经想开了,要做就做,都是男朋友了,迟早要面对的!

    王杰希换了内附的浴袍,腰带有繫跟没繫差不多,露出一片结实而覆有男人味的胸膛,身上还带著曖昧的水气。

    「洗吗?」

    要不是王杰希的表情正常,叶修几乎要以為他问的是「做吗」。

    「呃,那我也去洗下吧。」

    结果当叶修带著复杂的心情走出浴室时,王杰希已经躺在靠裡边的床上了。

    叶修也穿著浴袍,站在两张床中间犹豫是要正常的睡觉,还是要那啥一下。

    「杵在那做啥,过来啊。」王杰希毫不客气地帮他决定了,他掀开被子的一角,拍了拍。

    果然是要那啥吗!

    叶修僵硬地躺上去了。

    结果王杰希只是将他搂进怀裡,就没其他动作了。

    「大眼儿?」叶修试探性地唤了声。

    「嗯?」

    「呃,你……」叶修吞了口口水,话都到喉头,还是改口道:「你什麼时候回B市啊?」

    像是知道叶修心裡的尷尬似的,王杰希呵呵地笑出声,「明早,年夜饭得回去吃的。」

    「你有这麼紧张啊?」王杰希将叶休的身子翻过来,面对面。「难不成你想做点什麼吗?」一边还用手指搔了下叶修的后腰处。

    「哎我那边怕痒,别搔!」叶修一巴掌拍开那隻手。「我觉得我们盖棉被纯聊天就挺好,大过年的,纯洁点吧!」

    「可以来个新年第一发?」

    「…..王大眼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这麼能说荤话的。」

    「只对你说。」王杰希埋头在叶修的颈窝处蹭了蹭。「行,我们就聊天吧,麦克风交给你了。」

    「我要说什麼?」叶修揉著王杰希的脑袋,感觉自己像是要给小孩子说睡前故事。

    「说什麼都行,你弟弟在饭桌上讲的话,我也很乐意听详细的。」

    这货还真是……叶修无奈了,嘆了口气,开始讲起自己从离家出走之后的事情。

    一个讲故事,一个听故事,夜深人静的夜裡,莫名地别有一番温馨。



    「行了,讲完了。」叶修打了个呵欠。「时间也不早了,快睡吧。」

    「还有事没做呢。」王杰希突然抬起头,準确地叼住了叶修的嘴唇。

    两人都是第一次处对象,对接吻这事一点经验也没,吻得小心翼翼,害怕不小心咬到对方,却又捨不得分开。

    等到终於亲完,两人嘴上都糊了一嘴口水。看著彼此,都噗一声笑了出来。

    「好了,可以睡了,晚安。」这次王杰希反过来将叶修按进怀裡,「祝好梦。」

    「晚安。」叶修早就睏得不行,不多时就睡著了。

    怀裡的人呼吸声变得绵长,王杰希的眼前却还是一片清醒,他还在回忆方才叶修说的话。

    手裡把玩著叶修的头髮,很柔软。王杰希打量著叶修白净的脸,心裡嘆气,因為作息不正常的关係,叶修的脸色总是带著病态的苍白,眼睛下有一层淡淡的黑眼圈。

    就是这样一个人,带领嘉世拿下了三连冠,儘管之后在队裡过得越来越不顺,到了最后甚至还被逼得退役,但他还是没有放弃他热爱的荣耀,準备再创立一支新队打回联盟。

    想到他之后还得承受许多,王杰希心下也很心疼,但是他会支持他继续走下去。

    温柔地在叶修额上覆上一吻,王杰希将怀裡的人搂得更紧了。

    愿你往后的夜晚都能如今晚睡得这麼甜。

END.

    如题,一篇温馨小品,希望你们喜欢。

    好久没连续码字了,有点不习惯,肩颈都疼了。

    有BUG再告诉我,有点睏了,晚安,祝好梦。


评论(5)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瑞_Trace / Powered by LOFTER